洐酝

阳光微暖迷迭香3

______
“格瑞格瑞,陪我玩嘛~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陪我玩嘛~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就陪我去一个地方,去了就走,好不好嘛~”

   格瑞叹了口气:“好,就一会。”

金拉起格瑞的手就向前奔去,格瑞停在原地不动,金就把头转过来,委屈巴巴的看着格瑞:“格瑞~”

“别拉着我的手。”

“格瑞~”

“不然我不去了。”开玩笑的

“真的吗?”

感觉到金的手一点一点的松开,格瑞叹了口气“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“真的吗?那我们走吧。”

______
到达目的地后,天色已晚。

格瑞因为天黑了,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一片影子,无法分辨到达是什么。

“格瑞,闭上眼睛一下。”对金的请求无法拒绝,只得乖乖的闭上眼睛。即使是闭上眼睛,也能感受到前方正在一点点的变亮。

“格瑞,睁开眼睛吧。”

格瑞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,还没有来得及说话,金的声音就传入耳朵。

“格瑞,生日快乐!”

“谢谢。蛋糕下面好像有东西?”

金听到后,直接拉开蛋糕,看见一张纸条,看到纸条上密密麻麻的字后,果断拿给格瑞“格瑞,好多字啊,我看不懂,你看看什么吧。”

格瑞接过纸条“这是我留给秋姐的纸条。”

“诶?给姐姐的,上面写了什么啊?”

“暂别修炼。你把这个纸条拿来了,秋姐会担心的。”

“那怎么办啊?!对了我拿了姐姐给我的烟花,姐姐看到后就可以找过来了。”

_______
不出意料的话明天会更新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