洐酝

“丹尼尔,不要用锡箔折星星了。一会去庙会不够烧了。”秋看了看堆的和小黑洞的星星,非常无奈。

“姐姐~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?我等不及啦~”金早已迫不及待,“庙会会有好多平常吃不到的美食,我要买糖果送给凯丽,蛋糕送给卡米尔,烤串送给雷狮……哈密瓜送给姐夫。”

丹尼尔被金的这一声“姐夫”惊到了,想丹尼尔当初追秋的漫漫长路都看到终点了,却被金这个小舅子挡着了。奈何秋是个弟控。“如果金不同意,我是不会同意和你结婚的。”秋当初是这样说的。但是金的这一声“姐夫”不就是自己得到这个难磨的小舅子的认可的证明么?

秋则是温柔的看着金。原来,金已经有那么多的朋友了么。金,长大了。

“那,事不宜迟,出发吧。”

______
“秋!!!秋!!!秋你在哪里?”如果刚才秋想吃冰淇淋时自己去快点就好了,也不用金帮我去买了,秋也不会去找他而不见了,金秋都是路痴啊!怎么办?身上的带子忽然被扯了一下,丹尼尔因为失去平衡而向后倒,却被矢量箭头缠绕着拉直了身体。

“找到你了,丹尼尔,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耳边。我的阳光,太好了,我没有把你弄丢。

“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现在开始倒计时。”听到广播传来的提示音丹尼尔一把抱住秋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新年快乐!!!”

“秋,新年快乐。”

“你也是,丹尼尔,新年快乐。不过刚才你为什么忽然抱着我啊?”

“我听说,在新年时拥抱的俩人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现在可以放手了么?”

“抱歉。”丹尼尔恋恋不舍的缩回了手。

“那我们明天去买钻戒吧。”

“哦,那明天去买钻戒,等等!钻戒!!?”丹尼尔的表情由刚才不能继续拥抱秋的失落变成了惊喜,“秋,你…你要买钻戒,给我们的?”

“是的,刚才金已经同意了,我让格瑞带他去买东西了。”

我是迟到的十五棒
上一棒: @星火飞蛾

下一棒: @七行千里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